我要如何開課

 
STEP1 填寫表單 請填寫你的基本資料,按下送出即可完成
STEP2 等待審核 收到你的資訊後,理財周刊企劃團隊會開始進行審核。
STEP3 與你聯繫 上傳檔案後10天內,我們會透過電話或E-mail與你聯繫。
STEP4 共同規劃課程 我們的團隊會與你共同規劃課程的內容
STEP5 教學影片demo 請你提供試教影片,我們將為你提供諮詢建議
STEP6 上架招生 課程規劃完成,線上互動試教,我們會進行媒體、網路與社群工具宣傳。
STEP7 成功開課 講師依上課時間,線上開始進行完整互動教學。
 

 

 

常見Q&A

 

只要填妥線上表單,按下「送出」即可完成,理財學習網課程課程平台團隊收到申請表單後,就會開始進行審核,無論審核是否通過,我們都會在10天內透過電話或E-mail與你聯繫。

只要你通過初步審核,Tutor學習網課程平台團隊會協助你共同規畫課程內容、拍攝方向,做你的堅強後盾!

目前透過Tutor理財學習網課程的「我要投課」開課,皆是開線上互動的視訊課程喔!未來如果你有興趣開實體課程,亦可在雙方進行合作面談時共同討論。

如果開課成功,學員成功在平台上購買課程,我們將會根據合約內容與你分潤。

當然可以,在正式課程之前,學員可以透過AI人臉辨識了解到自己的理財個性,我們也會依照你的性格推薦相關適合你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過程中依據你的個性及需求,進行對你有幫助的教導。

課程確定開課之後,會有45天的準備時間,理財學習網課程平台團隊也會與你一同規畫課程內容、及課程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