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你理財>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權證投資心法曝光 | 虞逸真 黃毅夫

作者:沙發樂理財
瀏覽:919
2021/1/20

 

到底權證是什麼? 要如何選擇權證? 權證又和股票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我們今天請到投資女王虞逸真還有股權奶爸黃毅夫用簡單方式帶大家了解權證並如何用股票搭配權證,讓你花小錢就能獲利!
影片中更提到黃毅夫是如何只花3年時間靠著股票搭配權證,用300萬元本金玩出1千萬元獲利與虞逸真給「權證投資新手」的建議。

什麼是權證呢?

權證是未來可以用特定價格買賣股票的憑證
假設我想買一間100萬的房子,可以用10萬的權利金跟房仲簽約並將權力保留6個月,6個月內不管房子的漲幅都能以當初簽約時的100萬購買這間房子。
權力在尚未到期前,都是有機會隨著這個標的物漲跌,所以以上述的例子6個月內的權力有效期結束前,只要有上漲就能夠獲利出場,不用等到6個月到期才賣掉。


如何把權證當避險工具,該怎麼做?

很多人對權證的迷思是虧損有限獲利無限,是高槓桿也高風險,那若是想要幫A檔股票做避險,可以考慮直接買進該檔個股的認售權證(做空);如果手上有一缸子的股票,想要同時幫這一些股票做避險,那可以考慮直接買進大盤加權指數的認售權證。大盤加權指數的認售權證不僅買賣價差小,而且委買委賣掛單張數充足,槓桿倍數高,價格又親民,無須花費高額代價便可起到不錯的避險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