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數位化,供學生線上學習使用!

正式課程開課後,課程教材會以電子檔案或雲端連結的形式上架,讓同學可以更方便地搭配課程應用。

(依講師授課規劃為主,非全數正式課程章節皆有提供講義/教材。)

在「課堂教室」>「課程章節」頁籤,會放置這本課程「教材」,下載檔案就會儲存在電腦中。

註:「教材」為 PDF 檔案類型,需搭配檢視 PDF 文件的電子書軟體;「教材」為 zip 檔案類型,請下載解壓縮軟體開啟文件內容。

有的,1-6人小班教學,每班最多6人報名,第7位學員欲報名者,請選擇該老師開的同課程其他班級。

電腦系統的需求為

1. 寬頻網路連線 (1.2 Mbps以上為佳)。

2. 筆電或電腦設備。

3. 耳麥。

是啊!因為是線上即時互動,因為老師也須要觀察學員的反應及表情,做出反饋的行為,若學員有問題害羞不敢發問,老師也能在第一時間察覺學員的反應,讓學習效果更好。

當然可以,在正式課程之前,學員可以透過AI人臉辨識了解到自己的理財個性,我們也會依照你的性格推薦相關適合你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過程中依據你的個性及需求,進行對你有幫助的教導。

一般課程是50分鐘,10分鐘互動,請使用線上預約系統來選擇上課時段。

周一至周日,天天都可上課學習不打烊。

因為此為小班制上課方式,無法要求其中同學一起進行補課,因此,學員若欲不可抗力需要請假,請於課程上課8小時前請假,系統將提供當天錄影畫面影片,7天內可於線上觀看,不另外進行補課。

目前系統開放課程開始前15分鐘開始進教式,引此建議於前15分鐘登入您的學員帳號進入線上教室,並保持上線狀態。

課程時間一到,老師會主動打卡進教室,請耐心等候。

上課時間不需要固定時段,可依照自己的狀況來安排及老師可以上課的時間來安排,非固定時段上課。

主要還是依老師開出來的上課時間為準,除非老師安排固定時間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