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藝術季好療癒 陶博館邀民眾共譜「我的餐桌美好風景」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自110年11月6日起至11月27日止,推出線上徵集「我的餐桌美好風景」活動,只要拍好餐桌風景照片,成功上傳活動網頁,人氣票選前15名的民眾,有機會參加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 Amanda「美食擺盤課程」。

陶博館表示,料理讓平凡的日子有了幸福的味道,每道精心烹調的料理盛裝在喜愛的器皿中,不但成為餐桌上搶眼的主角,創造專屬的家常味,撫慰每位家人的心胃。飲食遇上器皿也是美好的日常生活儀式,成為療癒疲憊、放鬆身心,重拾生活熱衷的一部分。

「我的餐桌美好風景」邀請民眾將美食搭配喜歡的食器,運用美感巧思盛裝、擺盤、拍照,分享日常餐桌上的美好風景,為生活創造更多喜悅與溫暖的療癒力!成功將照片上傳活動網頁,參加人氣票選活動,票數前15名的人,就能獲得價值2,800元由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Amanda帶來的「美食擺盤課程」,第16至35名,可獲得「新北城市杯─文化相思」,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

原文出自/ 台灣好新聞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